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2022年度教职工文体协会考核评比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促进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2023年4月2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文体协会、文体协会负责人考核评比会。校工会主席袁伟菊,副主席蒋旻、范振强以及各协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蒋旻主持。

各协会负责人分别从2022年度工作总结、经费支出、对外交流、取得成绩、宣传报道以及2023年工作展望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协会风采,亮点频出。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彰显了各协会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后,袁伟菊做总结讲话。她对各协会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充分肯定协会文体活动在陶冶情操、凝聚人心、健康身心,以及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指出,2023年,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各协会工作,各协会要整合资源、群策群力,凝练和培育有商大特色的文化品牌;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校工会主要工作,多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比赛;要做好纳新工作,扩大活动参与面,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发展壮大。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考核,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协会为:手工协会、户外徒步协会、篮球协会、网球协会、足球协会;优秀协会负责人为:叶彦莹、李志福、朱伟、宋志军、陈亮。

图片1_副本.jpg


上一条: 校工会举办2023年“童心迎亚运 携手向未来”教职工子女完美春假活动 2023-04-28
下一条: 我校与杭州市儿童医院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2023-04-1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