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春风暖人心 巾帼绽芳华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阅读:

三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月8日,在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西湖赏春踏青。

今年的活动,组织者特意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环节——带领大家瞻仰鉴湖女侠秋瑾纪念碑,缅怀烈士,重温红色记忆,凝聚新时代女性力量。大家在后勤中心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回顾了“巾帼英雄”秋瑾的光荣一生,认真学习了秋瑾为祖国独立富强,用自己的鲜血来唤醒民众的爱国主义精神;敢于冲破思想牢笼,崇仰真理,追求光明的改革创新精神;以及为求得社会正义而奔走呼号,直至从容就义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当今中国已不再是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年代,但秋瑾的精神依然具有时代意义,是我们精神家园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永远闪耀着时代光芒。在未来工作中,要以秋瑾为榜样,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为中心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更多的女性力量。

伴着初春的暖意,迎着和煦的春风,女教职工们在孤山公园闲庭漫步,游览平湖秋月、白堤等西湖美景,呼吸清新的空气,互相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在欢声笑语中,尽享湖光山色。

此次户外踏青活动既缓解了女教职工们的工作压力,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的理念,抓住机遇、奋发作为,为努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上一条: 清明粿香春意到——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行清明节手作清明粿活动 2024-04-03
下一条: 三月寻春,踏青畅游——机关五分工会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2024-03-1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