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杭州商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1-06-15 阅读:

杭州商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526下午1400,杭州商学院在教工路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姚晓明、学院班子成员、双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俊英副院长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学校工会主席姚晓明发言。姚主席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本次我院为双代会做出的严谨认真的工作提出了表扬。

  大会第二项,由傅玉颖院长做学院第二届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傅院长首先对我院在过去三年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做出了总结,然后再对我院未来三年的发展提出了规划与展望,并就大家关心的新校区建设进展问题给予了一定的说明。最后,他号召大家团结一致,不断开拓进取,为建设具有我院特色的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第三项,由我院工会主席狄瑞波做杭州商学院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对我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之后,由我院工会委员余臻做杭州商学院第二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我院工会财务的收支及财务管理纪律做了介绍。接着,本届双代会提案组组长赵岚蔚向大会提交了本届工会的十项提案报告。

  大会第四项,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工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根据此办法,产生出本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九人名单,接着大会的正式代表投票选举出其中的七位成为本届工会委员会成员,他们分别是:狄瑞波、余臻、王姗姗、包永斌、卢俊峰、洪念德、黄芳(小)。

  最后,本次双代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上一条: 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1-06-16
下一条: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1-06-1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