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1-06-16 阅读:

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615,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教育工会主席李逸凡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孙启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孙启明主持会议。

 

    孙启明代表校党委对陈世权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孙启明说,近年来在省总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推进民主管理,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陈世权在讲话中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在省教育工会的领导下,不断推进校院两级民主建设,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他希望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创造出更多的经验。

 

    李逸凡指出,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不断创新“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的新形式、新方法、新经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教职工队伍中广泛宣传“十二五”规划目标,将广大职工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李逸凡主席在会议上还介绍了建党90周年红歌会演出情况,希望浙江工商大学工会能够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会议还听取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关于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高校非事业编制、会员科学管理以及高校工会如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建立和谐劳动人事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 浙江省教育厅与浙江工商大学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1-06-19
下一条: 杭州商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1-06-15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