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省教育厅与浙江工商大学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1-06-19 阅读:

浙江省教育厅与浙江工商大学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1617晚,由浙江省教育厅篮球队与浙江工商大学篮球队的篮球友谊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体育馆一楼顺利进行。浙江省教育厅领导、浙江工商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兴杰、校办、组织、后勤集团、工会等部门领导到场观看,为二支球队加油鼓气,其中浙江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褚子育还亲自上场参加了比赛,与队员们一起拼抢。

天上下着淅淅沥沥小雨,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一丝神秘感,而这丝毫未影响到队员们参赛的积极性。晚上630分比赛在一片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省教育厅队员与浙江工商大学队员一一握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边队伍开始了对球权的争抢,也即所谓的跳球,而这是整个比赛的关键之处,会为以后的比赛埋下基调。浙江省教育厅的队员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抢到了球权和进攻的机会,很快篮球进了,二分并且造成浙江工商大学队员犯规,省厅的17号得到了一个罚球机会,毫无疑问皮球稳稳的落入篮筐之内,这样省厅对以3:0开始了这场友谊赛。不过浙江工商大学的队员们也立即还以颜色,在经过几次传球之后,10号队员利用对方防守的空挡投进了一个二分。数个来回之后,比分停在了19:18,省厅对以一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球员都很努力的进球,虽然是友谊赛,可比赛依旧打得很激烈很精彩,轻松的过人将球投入对方篮筐;犀利的进攻和传球,让观众自发的叫好;无解的防守让对方陷入一次次的进球荒;队员之间巧妙的配合、挡拆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万分的比赛。双方队员纷纷使出自己的杀手锏,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拯救自己的球队。上半场过后省厅队还是领先浙江工商大学,省厅队褚副厅长在比赛中有诸多精彩的表现,持球进攻、过人、急停跳投,球进了,就连浙江工商大学的队员也为其喝彩。

易边再战双方还是打得难解难分,而比赛也呈现胶着状态。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眼看着自己的队伍落后了,这时总会一个人出来承担进攻的责任,他或者是后卫,或者是前锋,或者是投手,他们之间的共同点在于掌握比赛的节奏,然后赢得比赛。当裁判的哨音再次响起时,比赛结束了,最后浙江工商大学以20分的优势赢得了这场友谊赛。赛后双方球员和到场的省厅领导、校领导一起合影留念,而这一刻无论输赢,球员们都是英雄,因为有了他们才有如此精彩的比赛。友谊赛,顾名思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工商大学在这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同时在比赛中他们也收获了运动的乐趣。

                                               校工会

2011-6-18

上一条: 校工会组织召开学校绩效岗位聘任政策讨论会 2011-06-23
下一条: 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1-06-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