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召开学校绩效岗位聘任政策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1-06-23 阅读:

校工会组织召开学校绩效岗位聘任政策讨论会

2011622下午,由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主席参加的学校绩效岗位聘任及经费核拨说明讨论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综合楼工会会议室召开。校人事处、财务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姚晓明主持。

学校绩效岗位聘任是一件关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同时也是学校改革进程中极为关键的环节,受到了方方面面的关注。会上,人事处伍争荣副处长、财务处慕兴宏副处长全面的解读了学校文件,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绩效岗位聘任以及经费核拨改革的总体思路,就学校绩效岗位聘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教职工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出了说明,会上两位领导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分工会主席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表示对有代表性的问题将在会后提交学校讨论。会上,各分工会主席根据自己学院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经过提问和讨论,各分工会主席对于此次绩效岗位聘任政策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明确。

会上姚晓明主席强调了各分工会应该发挥工会组织在本次学校绩效岗位聘任工作中的作用,一要积极配合学校的改革,围绕大局,促进学校绩效岗位聘任工作的顺利进行;其次要做好二级教代会工作,同时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表达自己的观点畅通渠道。最后姚主席对召开好二级教代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暑期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征求了各分工会主席的意见,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 校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11-06-23
下一条: 浙江省教育厅与浙江工商大学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1-06-1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