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工商大学与天台县白鹤镇结对帮扶项目金万年茶叶专业合作社揭牌
发布日期:2011-10-09 阅读:

                                            姚晓明主席代表学校致辞

                                                  共同为金万年茶叶专业合作社揭牌

2011930我校与天台县白鹤镇结对帮扶项目金万年茶叶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在天台县白鹤镇万年山村举行,天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逢沪、天台县人民政府 副县长蔡文新及天台县相关部门领导、白鹤镇党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我校“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工会主席姚晓明代表学校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词。
    
浙江工商大学与天台县白鹤镇14低收入农户集中村2008年下半年开展结对帮扶,实施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三年多来,校、镇双方紧紧围绕产业富民这一核心机制,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广大农户意见,深思熟虑,最终以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现代化农业产业链模式,确立了万年山茶叶基地帮扶项目。目前金万年茶叶专业合作社下设六个分社,以各个行政村的村名命名,分别是: 万年分社、万马渡分社、山前分社、九华分社、小敖坑分社、天姆分社,新楼下村、后上村两村委领导也当场表态,要求加入金万年茶叶专业合作社。
      
万年山现有茶园6500多亩,形成了一定的种植规模,预计万年山茶园种植面积将达5万亩,年产值6亿元,年利润可达1亿元(引自“省级单位对口帮扶天台县工作座谈会”中共天台县委、天台县人民政府报告数据)。浙江工商大学、白鹤镇党委、人民政府、华顶茶业有限公司、金万年茶叶专业合作社四方联手,标志着白鹤镇的农业合作体系由传统型向现代化转变的良好开端,也是万年山茶叶发展的一次重大变革,更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精神的重大举措。

上一条: 校工会、人事处组织退休教职工赴下渚湖湿地旅游观光 2011-10-16
下一条: 校工会召开全校工会工作会议 2011-10-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