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人事处组织退休教职工赴下渚湖湿地旅游观光
发布日期:2011-10-16 阅读:

校工会、人事处组织退休教职工赴下渚湖湿地旅游观光

 

 

为真诚感谢退休教职工在职期间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之情,值此秋高气爽、芦荻飞雪之际,1014,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处精心安排和组织了2011年秋季新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来到湖州德清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登山及游湖观光活动。

在整个游览过程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欢声、笑语不断,山道石阶上、湿地阡陌间不时闪现出退休教职工们老当益壮的矫健身姿和团结互助的友爱之情。此次旅游活动,组织有序,顺利圆满,既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爱,使其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又使他们放松了身心,相互之间增进了感情,受到退休教职工们的普遍称道。

为组织好这次旅游观光活动,校工会和人事处、离退休处高度重视, 从线路选择、景点安排,餐饮预订到导游及工作人员的配备,都做了精心筹划和细致安排,并且安排专人带队、全程陪伴,切实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尊敬、关心和重视。

 

                              参观湿地农事活动

 

                                                                          登高望远

                                                                                    合影留念

 

上一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1-11-01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与天台县白鹤镇结对帮扶项目金万年茶叶专业合作社揭牌 2011-10-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