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1-11-01 阅读:

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召开

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026上午,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沫强,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副总经理)周伟忠,副主任(副总经理)黄东升、傅祖浩、朱翔宇等48位正式代表和周六骏等7位列席代表共55人出席大会。校工会主席姚晓明同志专程莅临大会指导。黄东升、傅祖浩同志作为大会执行主席,分别主持了预备会议和正式大会。
   
会上,姚晓明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工会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广大后勤职工们致以诚挚问候,对后勤职代会建设工作和分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勤党、政、工组织和广大会员同志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沫强同志代表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作了题为《全力提升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地回顾了自20097月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召开两年多来,中心(公司)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

随后,周伟忠同志代表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尽职能 显优势 增和谐 促服务》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地回顾了自2007年下半年分工会换届4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接着,大会进入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的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寅、冯校明、汤柬玲、李伟强、张显涛、沈娟凤、周伟忠、高贤祥、接鸣、梁文骏、傅祖浩(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11位同志正式当选为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分工会委员分工工作将于近期举行。

大会结束后,全体代表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后勤办公室/黄宵剑

20111027

上一条: 校工会2011年第一期校内太极拳培训班开课 2011-11-02
下一条: 校工会、人事处组织退休教职工赴下渚湖湿地旅游观光 2011-10-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