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首期太极拳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1-12-22 阅读:

教工路校区学员结业表演

                             下沙校区学员结业表演

1215下午,伴随着悠扬的太极拳练习曲,参加浙江工商大学工会2011首期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学员们,以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八式(一段)太极拳表演顺利完成首期培训班教学任务,正式结业。

在学校领导、校体委的大力支持和体工部的配合下,浙江工商大学工会2011校内首期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于111如期在我校下沙校区和教工路校区同时开班,来自校内各机关及学院分工会的近70名学员参加了首期培训班的学习。首期太极拳培训班的开办在广大教职工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和示范作用,太极相伴,精享人生,在校内太极拳爱好者中已经形成共识。广大学员对培训老师严谨的教学、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指导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收获巨大,今后将继续坚持和强化太极拳的学习和锻炼,并在太极拳运动中得到健康,汲取智慧,以健康的体魄工作和生活,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浙江工商大学党、政、工对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非常关注,校工会的文体活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一直坚持搭建平台、关注健康、促进和谐的原则,今后校工会还将响应广大教师呼声,继续承办的更多类似健身培训活动,以使更多教职工参训受益(校工会第二期太极拳健身培训班及提高班将于20123月份组织开班)。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举办教职工迎新文艺汇演暨新年团拜会 2012-01-05
下一条: 我校赴天台白鹤镇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11-12-1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