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工商大学举办教职工迎新文艺汇演暨新年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2-01-05 阅读:

    校教职工合唱团一曲庄严和谐校歌演唱拉开迎新文艺汇演帷幕

日语学院分工会别具匠心的COSPLAY秀《梦回三国》

蒋承勇书记、张仁寿校长等校党政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商大教工聚一堂,华歌绚舞迎新春。2011123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迎新文艺汇演暨新年团拜会在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院成功举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老领导、省级以上专家及荣誉获得者,市级以上人大和政协代表,校聘二、三级岗教师,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全校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参加了团拜会,并共同观看了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精心组织的由各分工会选送、教师自编自演的盛大迎新文艺汇演,齐贺新春。

“学成致用实效彰,同表东海风泱泱”,校教职工合唱团一曲庄严和谐的校歌演唱徐徐拉开整台文艺汇演帷幕。随后,校党委书记蒋承勇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11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非同寻常的一年,百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得以提升;科学制定并启动实施了学校的“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发展。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此,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最后,他殷切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综合性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工作。

整台文艺汇演以“和谐商大”为主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始终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辞旧迎新的喜悦之情。其中,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中外籍教师其乐融融的歌舞表演《欢乐颂》、杭州商学院分工会劲爆火辣的街舞表演《REBORN》、日语学院分工会别具匠心的COSPLAY秀《梦回三国》、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引人入胜的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你是谁,为了谁,为了秋的收获,为了春回大雁归,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蒋承勇书记和张仁寿校长的一曲即兴动情合唱《为了谁》,将整台文艺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2012迎新文艺汇演在由学校专业声乐教师合唱的的《走向复兴》的歌声中闭幕,雄壮的歌声满含对祖国的祝福、对新年的憧憬,和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铸浙江工商大学这所百年学府更加辉煌的明天!

节目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并向获奖者派送了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精心采购的吉祥幸运龙、玩具抱抱熊等毛绒玩具以及由移动公司友情赞助的HTC智能手机、折叠自行车等礼品,让台下观众惊喜连连。

 

上一条: 校工会举办2012教职工迎新年“漫步江堤、健身长跑暨登山”活动 2012-01-05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首期太极拳培训班结业 2011-12-2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