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孙启明一行到天台县白鹤镇慰问困难农户
发布日期:2012-01-12 阅读:

 

 

   1月11春节将至,校党委副书记、校“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启明,校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会主席姚晓明等一行,赴我校对口帮扶的天台县白鹤镇走访慰问农户,向他们送上了浙江工商大学的温暖和关怀。

    孙启明一行在白鹤镇党委书记余昌斌,我校挂职干部、白鹤镇党委副书记苏玉婷等陪同下来到新楼下村、白水村逐一看望了特困户王太原、王兴委、褚天福、王先芽和朱致灶等,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褚天福老人家,孙启明仔细查看了老人的生活居住情况,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代表学校祝老人健康长寿、新年快乐。在看望特困户王先芽时,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商大学!”

     探望途中,孙启明向村干部询问了群众的生活保障和医疗保障措施,并再三叮嘱村干部要对孤寡、五保群众倍加关怀,采取切实措施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条件,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安度晚年。”

     慰问期间,孙启明一行还与白鹤镇负责人、新楼下村和白水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了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思路。

上一条: 民谣声声新年喜 扇舞翩翩苦练来 2012-01-12
下一条: 校第四届烹饪技术和餐饮服务技能比赛圆满举行 2012-01-1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