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省教育工会调研组赴浙江工商大学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2-04-17 阅读:

413,省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朱乃行、省教育工会专职干部李长春一行赴浙江工商大学,开展教职工队伍素质与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研究等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浙江工商大学召开了两场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教工在基层座谈会。座谈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启明与省教育工会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工会及来自各学院、部门和独立学院的教职工代表以及非在编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的改革发展、劳动人事关系、教职工队伍构成变化、学校民主管理和工会工作以及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师德师风与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教职工及非在编员工最直接、最迫切的利益诉求等内容,向调研组领导谈了自己真实的想法和要求,殷切希望学校的发展能够得到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更多关心和支持。调研组领导不时地与教职员工进行互动交流,并表示会将广大教职员工反映的带有普遍共性问题带回去,形成调研报告,向有关政府部门反映,积极加以推动,以使在政策和制度层面对广大教师关心和关注度问题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上一条: 校青年教授、女教授联谊活动在温岭成功举行 2012-04-20
下一条: 我校荣获“浙江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2-04-1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