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青年教授、女教授联谊活动在温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04-20 阅读:

 

我校青年教授联谊会第期联谊活动携手女教授联谊会在温岭市举行,校长张仁寿、副校长李金昌、校工会主席姚晓明等出席活动,全校40多位青年教授、女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教授、女教授一行考察了校友企业利欧股份,公司董事长王相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注利欧股份发展表示感谢。温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兵、温岭市科技局领导出席了接待晚宴,席间表达了希望温岭市经济社会发展与我校科技转化帮扶对接,进而与我校建立起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的愿景。

青年教授、女教授还参观了长屿洞天等风景名胜古迹,饶有兴致的参与了石塘渔港渔家乐,整个活动在愉快、活跃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开阔了青年教授、女教授的思路,提高了他们自觉服务地方经济意识,同时增强了彼此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圆满达到联谊活动目的。

上一条: 传承瑰宝 全民健身 2012-04-21
下一条: 省教育工会调研组赴浙江工商大学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2012-04-1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