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2012暑期工会干部读书会暨二级教代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07-15 阅读:

 

 

 

 

79,浙江工商大学2012年暑期工会干部读书会暨二级教代会研讨会顺利举行,校工会主席姚晓明主持了会议。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专兼职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自亮教授应邀为参加读书会学员作了题为《社会管理创新与新形势下的高校工会工作》专题辅导报告;随后,校心理咨询中心吴守良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了解自己、理解他人》专题心理疏导及减压报告。之后,计算机与信息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国征、财务与会计学院分工会主席虞晓东以及2011年度工会课题承担人代表张征、傅祖浩等老师先后在会上介绍了二级教代会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会工作研究心得。

 

 

校工会主席姚晓明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工会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要求,积极扮演民主管理的推进剂与和谐校园的润滑剂角色,努力为构建和谐、幸福校园作贡献。他希望工会干部能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学校民主建设出谋划策,为教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塑造工会良好形象。

 

 

本次工会干部读书会暨二级教代会工作研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素质,有效地促进学校工会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暑期协助教职工赴西藏及美、柬等开展旅游活动 2012-09-04
下一条: 校工会首期健身排舞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06-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