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暑期协助教职工赴西藏及美、柬等开展旅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2-09-04 阅读:

为切实践行“和谐校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工作理念,应广大教职工要求,浙江工商大学工会于今年暑期,圆满协助全校125名教职工(含家属)成功组团,自2012628730,顺利开展赴西藏及美国、柬埔寨等地旅游活动。

 

                        赴美国旅行团合影1

                                  赴美国旅行团合影2

 

美国团含东西海岸、夏威夷、大瀑布15天游, 共有52名教职工(含家属)分别于71339人)及71613人)分两批出团,往返由杭州至香港中转,在美旅游线路含纽约(自由女神游轮)、华盛顿、布法罗、尼亚加拉大瀑布、旧金山(渔人码头、金门大桥)、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夏威夷等名胜。

 

                       赴柬埔寨旅游团员合影

 

柬埔寨+越南团6天游,共有43名教职工(含家属)分别于71127人)及71316人)出行,往返由上海出发,旅游线路含柬埔寨(大吴哥城、塔布茏寺、女王宫、小吴哥都城、巴肯山赏落日、吴哥艺术文化学院),胡志明市(总统府、百年大教堂、法式邮政局、蓝山广场、天后宫、美托、湄公河、泰山岛、西贡河游艇)等名胜

                             赴西藏旅行团员合影1

                       赴西藏旅游教工与藏民一起载歌载舞

                            游览布达拉宫

 

西藏团10日游,共有30名教职工(含家属)628日晚由上海乘卧铺火车(49小时)前往拉萨,沿途欣赏到令人叫绝的青藏高原及青藏铁路沿线美丽的风光。旅游线路含拉萨 的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 纳木错的羊八井、纳木错湖, 日喀则的羊卓雍湖、扎什伦布寺, 林芝的巴松措生态旅游区、卡定沟天佛瀑布、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巨柏林、比日神山等。返程飞机林芝  重庆 中转到杭。

今年暑期教职工组团旅游人数多、组团多、路程远,由于校工会及各组团方联系人工作考虑周密、安排恰当,各处有人员团队意识强,相互谦让、互助友爱,一路扶老携幼、体贴关照,途中一旦有人因水土、饮食、体质、高原反应等诸多原因身体稍有不适,团员之间问候、送药、关怀备至,胜似亲人,因而顺利成行。

此次协助教职工开展暑期旅游活动,既丰富广大教职工暑期生活内容,又陶冶了情操、开阔了眼界,达到平安、快乐的预期目的,参游教职工对此作出高度评价,对学校工会的协助组织工作给以充分肯定

上一条: 暑期美国旅游散记 2012-09-04
下一条: 校工会举办2012暑期工会干部读书会暨二级教代会工作研讨会 2012-07-15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