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2-11-07 阅读: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1016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工会副主席吕筱萍、学院党委书记盛亚、院长郝云宏、党委副书记韩伟根、副院长项国鹏及办公室、各系教师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盛亚主持

    大会首先由校工会副主席吕筱萍讲话,她热烈祝贺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成为浙江省优势专业,其中工商管理专业还被推荐为“国家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她还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郝云宏院长接下来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自20116月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学院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社会影响稳步提升,发展前景一片光明。”郝院长指出,今年九月国际商务专业22位留学生报到入学,标志着我校第一个本科留学生专业正式运行,也标志着我院的国际化教育开始走向正规化道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强调了未来一年学院工作的主要任务。首先是加强学院制度化建设,突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重要地位,同时注重院史院情的挖掘,扶持发展学生社团精品活动,如学院学生社团的“相约哈佛”以及以此为核心内容的“浙商梦工厂”,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

    之后是与会教师就近来工作报告、规划和各类规章制度进行了热烈深度讨论,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会议高票通过我院训为“工于明理,商以载道”,很好地将“工商”两字体现其中。

    最后郝云宏、韩伟根、项国鹏分别就学院业绩津贴实施办法、本科教学业绩奖励办法、重要科研管理办法等做了报告。

                                                         工商管理学院王娅菲

                                                             2012-10-18

上一条: 我校组队参加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篮球联赛 2012-11-13
下一条: 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2-11-0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