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组队参加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2-11-13 阅读:

119晚,由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开发区篮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联赛,经过740场激烈的角逐,在中国计量学院体育馆鸣金収锣。本次比赛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来自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下沙高教园区的16支球队参赛。

为了准备比赛,由校工会及篮球协会牵头组建的校男子篮球队每周坚持集中两天训练,其中教工路校区队员克服种种不便,每次专程赶来下沙小区参加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团结、奋进、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我校教职工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形象。

我校一贯重视教职工群众体育运动开展, 近期,在校工会组织协调下,重组或组建包括篮球协会等教职工业余文体协会并积极展开活动。以篮球协会为例,在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带动下,不仅加强了教职工篮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为学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学校教工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

上一条: 畅游徽州,心浸古城 2012-11-14
下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2-11-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