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喜庆党的十八大召开”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2-12-12 阅读:

 

日前,由浙江工商大学工会主办、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在我校下沙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展览精选了我校教职工最近创作的摄影作品73幅。参展作品有山水风光、人物、静物等,内容丰富多彩,主题健康活泼。抒发了对祖国美丽河山的赞美,用摄影镜头展示了“美丽中国”。尽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集中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摄影技术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校工会先后多次利用寒暑假等节假期间,协助教职工开展了赴欧洲、美国、柬埔寨和台湾、新疆、西藏等地旅游观光活动,各学院和教职工个人也分别组织或参加了形式多样的旅游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此次展出的作品多为广大职工在各自旅途中所感悟到的祖国锦绣河山、秀美风光和异域风情。

上一条: 我校隆重举办第五届烹饪技术和餐饮服务技能比赛 2012-12-18
下一条: 我校“女教授与女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2-12-1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