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隆重举办第五届烹饪技术和餐饮服务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12-12-18 阅读:

1215下午,由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办,学校工会、公共事务管理处、学生膳管会协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我校第届五烹饪技术和餐饮服务技能比赛在下沙校区流水苑食堂二楼餐厅隆重举行。比赛正式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沫强做了讲话,他对饮食服务中心近几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举办本次技能比赛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广大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傅祖浩主持了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采取按食堂为单位组织报名方式,餐饮管理部和食堂要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发动和组织工作,食堂员工可自行向食堂报名,也可通过食堂或管理部选拔、推荐报名,然后由食堂组织选拨组队参加。比赛项目有红案(分两组:A组:糖醋排骨、清炒土豆丝;B组:红烧豆腐,滑炒三丁;两个单独菜品项目合计在一起为一组由1人独立完成)、白案(现场制作40刀切和40只菜包)、餐饮服务技能比赛(去皮,包括:冬瓜、红萝卜、土豆;冬瓜切条和红萝卜切丁;土豆切丝;现场窗口打饭和档口计算服务)以及拉面、刀削面、油条制作等现场表演项目。评委由校工会、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学生膳管会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 经过他们严谨认真的现场评比,最终评出本次比赛各项目的奖项归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后勤员工烹饪和餐饮服务技能的学习与交流,推动全校餐饮服务整体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提升员工学习钻研业务技能的积极性,立足岗位,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争创学习型组织,争当学习型员工,以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规范、高效的餐饮服务,为后勤和学校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餐饮保障服务。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

                                  

上一条: 孙启明副书记走访校工会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工作室 2012-12-21
下一条: 我校举办“喜庆党的十八大召开”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2012-12-1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