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孙启明副书记走访校工会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2-12-21 阅读: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孙启明在校工会人员陪同下,分别来到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心理咨询工作室和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工作室,进行了走访活动。校工会心理咨询工作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守良老师以及校工会法律咨询工作室主任、我校法学院副教授石红卫老师分别向孙书记一行介绍了工作室成立以来为教师开展咨询服务的工作情况。

听取介绍后,孙启明副书记要求法律和心理咨询工作室要发扬工会工作的热情接待、主动服务的优良传统,切实坚持以职工为本,履行维权职能,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悉:为充分发挥工会的维护功能,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服务,校工会于20116月专门设立教职工法律咨询和教职工心理咨询等2个工作室,并联合以我校教师为主的社会专业法律及心理咨询服务机构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和杭州馨舟心理咨询中心,依托高校强大的法律和心理咨询师资力量,通过网络、电话以及现场咨询等多种途径,为全校广大教职工开展免费法律援助及心理咨询等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6月份成立到现在,法律咨询工作室通过网络咨询、电话咨询、现场咨询的方式,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专业、周到的法律服务,解答法律咨询300余次,免费为教职工提供法律文书的起草、审查工作,对10余个案免费提供全程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心理咨询工作室充分利用各种心理咨询平台,如手机咨询、网上QQ咨询,以及预约面询等方式先后为近百位咨询者提供心理咨询与辅导服务,并为学校分工会干部、学校党办校办工作人员等作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应用心理测试量表进行个体心理体检,深受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 我校青年教授联谊会年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12-12-25
下一条: 我校隆重举办第五届烹饪技术和餐饮服务技能比赛 2012-12-1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