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青年教授联谊会年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12-25 阅读:

1220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授联谊会年会暨换届会议在杭州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孙启明专程到会祝贺,来自全校30多位青年教授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姚晓明主持会议。孙启明副书记对上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向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与全体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青年教授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推选教务处厉小军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金杨华教授、科技处范钧教授、环境学院刘惠君教授、经济学院李怀政教授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厉小军为新一届会长。

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勋教授回顾了三年来开展的工作。他介绍说:三年多来,青年教授联谊会以“爱国爱校、联谊沟通、发展商大、服务社会”为宗旨,活跃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各个方面。联谊会通过举办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了青年教授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进一步推进学科交叉发展、拓宽对外交流渠道做出了贡献。

新当选会长厉小军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达了做好青年教授联谊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联谊会是青年教授交流合作的平台,是青年教授与校领导、职能部门的沟通桥梁,要充分发挥其凝心聚智、向学校献计献策的作用。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在促进学科交叉,培养学生和参与学校管理,以及经常性地关心青年教授的生活和健康等方面多作贡献,以更好地发挥青年教授们在科研、教学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带头作用。

校工会副主席、学校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吕筱萍教授也到会祝贺,她表示今后女教授联谊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年教授联谊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开展活动,活跃校内学术交流气氛。

上一条: 我校赴天台白鹤镇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12-12-31
下一条: 孙启明副书记走访校工会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工作室 2012-12-2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