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3-05-27 阅读:

 

2013523下午,校教职工手工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校内近百位教职工手工爱好者,通过自愿报名成为协会发起会员。

 

 

校工会主席姚晓明出席成立大会,他宣读了《关于成立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手工协会的批复》并作致辞,肯定了协会成立的意义,希望新组建的教职工手工协会能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特别是女教师的业余生活,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成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手工协会章程》和协会组织领导机构,并选举产生了协会负责人。吕筱萍当选协会会长、叶彦莹当选副会长、黄玉兰当选协会秘书长;会议还选举林家莲为烘焙分会会长、洪芳为编织分会会长、叶彦莹(兼)为布艺分会会长、诸伟岳为教工路校区分会会长。

会长吕筱萍发表当选感言,她表示,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下,有信心和决心把协会工作和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她认真听取了协会成员对协会发展和活动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本学年的协会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各分会会长也就相关分会活动开展计划做了说明。

教职工手工协会成立目的,是为广大教职工手工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互相交流,提高手艺,快乐健康生活。成立大会前,在会场展示了部分会员的手工作品,受到大家的欢迎。

                                                    (供稿:叶彦莹)

上一条: 美,在颈间飞舞 2013-06-07
下一条: 立德树人 协同创新 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 2013-05-2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