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美,在颈间飞舞
发布日期:2013-06-07 阅读:

——校工会举办“靓丽人生,优雅气质丝巾与服饰搭配技巧”专题讲座

 

 

丝巾,凝聚着女人的魅力,有女人的地方,就会有丝巾的飘逸倩影。65日下午,下沙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音乐悠扬、清茶飘香,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丝巾秀正在热烈的气氛中精彩上演。

 

 

女教师们纷纷结伴而来,活动现场成了商大爱美女性与丝巾秀专家互动的美丽课堂。杭州慕江南丝巾会所的艾必燕女士现场为大家讲解演示了色彩的应用、丝巾的系法和服饰的搭配技巧,让你更加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份美丽。你看,一条普通的丝巾经她巧手缠绕,变成了靓丽的颈花、胸花,衬托着时尚达人娇美的面容,小到藏在衬衫领内的小丝巾,大到披裹在肩上的大方巾,精美的丝巾宛若衣衫上跳跃的精灵,映衬着女性脱俗的气质,绝世的风华。

 

 

商大80多位爱美的女性兴趣盎然地聆听了丝巾专家的现场演绎,在艾老师的精心教授下,老师们纷纷用上丝巾为自己装扮,接下来的会场变成了魅力四射的T台秀,原来女教师们严谨教学之外更有优雅时尚的一面,瞧,很多老师自告奋勇当起模特,有的把丝巾系在颈间成了别致的蝴蝶飞,有的把丝巾系在身上成了美丽的连衣裙,有的老师摆起POS还挺有范儿的,活动中笑声赞叹声不断。

女教师们在轻松互动中,尽情感受着时尚与美丽带来的快乐。工作之余适当的放松休闲既展示出教师们的风采,又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这次活动犹如夏日里一杯花茶,可口而清馨,传递着校工会对女教职工们浓浓的人文关怀,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

(校工会  吴慧)

上一条: 我校高小根老师荣获“浙江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13-06-14
下一条: 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3-05-2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