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麦淘”亲子科学秀让教工孩子“嗨翻天”
发布日期:2016-03-18 阅读:

0.jpg 

 

“爸爸妈妈,你们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这是一则近日在朋友圈中被无数次转发的微信,它引发了无数网友尤其是为人父母者的无限感慨。“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平日工作紧张而又忙碌,陪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

 

1.jpg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同时给教职工及子女营造难得的亲子交流机会,2016312日上午,校工会联合杭州麦淘实验室举办了“亲子科学秀”活动,60余名大小朋友在金刚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神奇炫酷的科学世界。

 

2.jpg

 

 930分,活动正式开始,金刚老师为孩子们演示了各种奇幻的科学实验。“科学火焰掌”让手掌点燃一把火,家长孩子们从一开始看得惊心动魄,到后来纷纷不停举手、跃跃欲试;“魔幻仙境”利用干冰为孩子们制造出美轮美奂的仙境,让孩子们体验了腾云驾雾的感觉;“泡泡雪花澡”则像变魔术般让活动现场瞬间下雪……金刚老师讲解风趣、展示精彩,孩子们听得认真、看得入迷,不时好奇地向老师和家长提出各种问题,纯真欢乐的笑声、惊叫声此起彼伏。随后的时间,金刚老师手把手教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做了泡泡粘土、水晶瀑布等科学实验。

 

3.jpg

 

 

这次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在金刚老师的带领下探索了奇幻无比的科学世界,既重新唤醒了爸爸妈妈的童心,又增进了孩子与父母的感情,让平时工作繁忙的爸爸妈妈们俯下身,与孩子一起,创造了属于他们的美好记忆。

 

4.jpg

 

 

5.jpg

 

上一条: 春天之约 2016-04-05
下一条: 我校“妈咪暖心小屋”建成启用 2016-03-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