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春天之约
发布日期:2016-04-05 阅读:
 

——校女教授与青年女教师、女学生共话成长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Ů1.jpg

 

329日下午1330分,由校女教授联谊会、校工会女职委发起并组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天之约——女教授与青年女教师、女学生共话成长”座谈交流会在我校下沙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校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吕筱萍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

 

Ů2.jpg

 

交流座谈会特别邀请到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的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安全与检验教研团队”赵广英教授等三位团队成员,向现场青年女教师和女大学生们介绍了一个优秀团队的成长道路和心路历程,她们“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依靠精神的力量,推动了科研和教学不断进步”的理念给现场听众以极大启迪。互动交流阶段,针对在座年青女教师和各位同学们的提问,赵广英老师团队成员及在场其他女教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一一给出富有启发性的、真诚的建议,让在座的众多年轻女教师和女大学生们大受裨益。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Ů3.jpg

 

据悉,我校女教授与青年女教师、女学生的座谈交流活动已举行多次,大家普遍感觉收获丰厚,希望学校能将这项传统活动延续辖区,为更多的青年女教师、女大学生们人生和学业成长解惑答疑。

 

Ů4.jpg

 

Ů5.jpg

 

上一条: 金融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活动 2016-04-10
下一条: 校工会“麦淘”亲子科学秀让教工孩子“嗨翻天” 2016-03-1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