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华越文化社举办“新冠防疫 儿童先行”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阅读:

新冠防疫期间,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安全、避免公共场合人员聚集,在华越文化社活动室暂不开放的情况下,文化社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针对校非编职工子女组织主题为“新冠防疫  儿童先行”的线上活动。

我是小小少年郎,防护疫情我在行。虽然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多是7-13岁的小学生,但在活动过程中,他们独立阅读活动要求、自主选择参赛作品形式、个人或者与小伙伴合作完成作品,无不表现出孩子们卓越的理解能力和行动能力。

年仅7岁的陆诗毓小朋友作了一幅“手拉手 心连心 万众一心”的抗疫画报,她用五彩的画笔展现全球人民团结一心抵抗这全球性的病毒袭击,也表达了她期盼早日与朋友们自由玩耍的美好愿望;三年级的赵俊怡小朋友录制视频“洗手歌”,用标准的洗手动作告诉大家,虽然现在新冠疫情已经被总体控制,但我们每个人依然需要重视,要用良好的个人习惯继续抵抗疫情,最终完全战胜疫情。

此次线上活动,让华越文化社的小朋友们对新冠病毒防疫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学习了解,对遇到困境应该用怎样的心态面对、用怎样的行动去克服等问题也有了自己的主动思考。疫情终会去,春暖花自盛开。让我们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坚信寒冬与阴霾终会过去,到来的一定是繁花似锦的春天!

作品.jpg

上一条: 华越文化社举办“浓情粽意”端午钉钉小课堂活动 2020-06-28
下一条: 后勤举办“安全、品质、高效”为主题的职工专业技能风采视频展示活动 2020-06-10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