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后勤举办“安全、品质、高效”为主题的职工专业技能风采视频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阅读:

6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后勤职工专业技能风采视频展示评比活动,分工会委员、小组长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分工会各小组参赛作品12个,虽然这是后勤分工会首次举办此类活动,大家也都没有经过视频制作的专业培训、缺乏经验,但新颖的形式极大地吸引了后勤的青年职工们,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去寻找平凡的日常工作中最美的人和最专业的场景。参赛选手们自学视频剪辑软件,自己写脚本、录旁白、配音乐,忙得不亦乐乎,短短半个月就出品了高质量的作品。

经过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评选,下沙餐饮管理部赵眉、沈佳、孙云云的作品《微光》获得最具影响力奖,公寓管理部胡臻的作品《致留学生公寓最可爱的人儿》获得最佳故事奖,办公室来舒娴、物资采供管理部赵晶晶、信息化管理部王杰的作品《平凡的岗位》获得最佳创意奖,公寓管理部崇琳洁、戴倩、毛苏瑾的作品《您的家园 我们在守候》获得最具人气奖,校园环境管理部的作品《美丽校园 美丽我们》获得最具潜力奖。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金锦华、党总支书记鲍伟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奖。

本次视频展示活动从各个角度展现出“抗疫”期间后勤职工积极向上、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各部门职工从幕后走到荧幕前,用专业、高品质的技能和暖心、贴心的服务展示风采,体现了积极自信、有活力的商大后勤职工面貌,深化了后勤“绿叶”文化内涵。

上一条: 华越文化社举办“新冠防疫 儿童先行”线上活动 2020-06-16
下一条: 后勤分工会举办“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直播讲座 2020-06-05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