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邓弋威老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31 阅读:

10月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颁奖现场传来捷报,我校金融学院邓弋威老师喜获文科组一等奖。

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赵英军率学校办公室、教务处、金融学院负责人第一时间欢迎我校代表队凯旋并举行欢迎会。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早在4月中旬,自接到国赛通知后,分管校领导就明确要求尽全力做好参赛相关工作,以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校工会立即行动,与教务处、金融学院反复协商参赛方案,并与教务处、金融学院精诚合作,利用暑期休息时间,多次邀请专家为参赛教师打磨课程,精益求精。最终,邓弋威作为浙江省代表队文科选手在高手如云的决赛中突出重围,一举斩获一等奖,取得了我校在全国青教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是全国最高水平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旨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国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南京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62位青年教师,从200多个市级行政区1000多所高校的两万多名选手中选拔而来,晋入全国总决赛。决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其中医科为本届新增组别。
上一条: 健康,从饮食开始——校妇联举办“自由基•人体•健康”专题讲座 2020-11-02
下一条: 我校召开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20-10-2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