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赴建德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阅读:

为丰富业余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5月22日,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建德梅城古镇、千鹤妇女纪念馆、新安江水电站等地开展春游活动。

梅城古镇,位于富春江、新安江、兰江三江汇合处,依山傍水,风光秀丽。大家穿过古城墙,信步于石板长街,举目可见的马头墙、高耸屹立的门牌坊、粉墙黛瓦的古民居,无处不散发着江南古镇的独特风韵。随后,一行人来到梅城镇千鹤村——千鹤妇女纪念馆,聆听了千鹤妇女从家门走向农田的历程,深切感受到千鹤妇女“不等不靠、敢想敢干”的精神。紧接着,老师们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这座新中国水电建设史上的丰碑,其蕴含的“三自”精神带给所有人无尽的激励。

傍晚,新安江畔华灯初上、灯光闪烁。大家登上夜游船在新安江上驭风而行,时而感叹于“火树揽枝,银花骄放”的两岸灯光秀,时而沉浸在“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的静谧夜色中,大家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值得记忆的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既充实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又陶冶了自身的情操,还增进了彼此的情谊,是一次物质与精神上的双丰收。

上一条: 经济学院工会顺利开展2021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2021-06-07
下一条: 机关五分工会举办 “图书馆服务创新与馆员成长” 教职工下午茶活动 2021-04-30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