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青年教授联谊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阅读:

10月29日,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授联谊会换届大会在下沙校区综合大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军对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向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联谊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聚人心,追求卓越的重要力量。青年教授是教师中的佼佼者,应该让大家把力量凝聚起来,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民主参与,教授治学的重要平台。这体现了在高校中教授民主参与决策的重要力量。三是联谊交流,促进发展的重要载体。青年教授是重要的人才资源库,是培养学术骨干、后备干部的重要来源。同时,李军还对联谊会常规活动提出了“五个一”的要求。

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厉小军从持续注重和政府、企业的科技对接服务,和对口高校的帮扶工作,加强青年教授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推进学科融合发展等方面作了工作回顾。他还结合之前工作的体会,对联谊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新当选联谊会会长季敏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达了做好青年教授联谊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将从促交流、增合作,挖需求、寻契机,传帮带、作榜样着手开展工作,并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智,助推学校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

工会主席袁伟菊介绍了校青年教授联谊会章程修订情况及换届选举方案。会议讨论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授联谊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由环境学院龙於洋、管理学院孙元、人文学院李蓉、统计学院陈庭贵、管工学院季敏、规划处徐越倩、国际商学院倪禾等组成第五届青年教授联谊会理事会,季敏担任会长。

全校30多名青年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伟菊主持。会上,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联谊会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朱志梅、李蓉、季敏

上一条: 浙江省红船女儿高校宣讲团成立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办 2021-11-05
下一条: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1-10-3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