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31 阅读:

10月27日至30日,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承办。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校长杯”双打比赛,全省高校共31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创历史新高!苏为华、赵英军和陈寿灿、范钧获全省“校长杯”双打第六名、第七名。

赛场上,校领导全程参与赛事,为整支队伍注入一股强大、坚定的支撑力量。运动员带着饱满的精神风貌面对每一场球赛,以小组第一出线对阵中国美术学院后进入八强。面对实力均衡的浙江师范大学,运动员充分发挥勇敢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每分必争、每球必救,通过奋力拼搏,抢下四强的入场券。

30日上午,我校与温州理工学院展开激烈的第三、四名排位赛。面对实力强劲、多次稳居前三的温州高校,教练团队潜心研究战术、商讨排兵布阵。大家秉持着不放弃、不抛弃的信念,团结协作、不畏强手,最终以4:2捧回奖杯,充分展现了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昂扬的斗志与强大的凝聚力。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培养教职工健身习惯,学校工会先后成立了羽毛球、篮球、排球等15个社团协会。其中,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一直秉持着为广大羽协会员服务的宗旨,固定每周羽毛球活动日,定期在校内举办交流赛事,为创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供平台,促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 我校召开青年教授联谊会换届大会 2021-11-02
下一条: 学校举办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2021-10-25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