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省红船女儿高校宣讲团成立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5 阅读:

11月3日,浙江省红船女儿高校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浙江省妇联常委、二级巡视员何元仙、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等出席活动。红船女儿高校宣讲团成员代表、浙江工商大学师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省妇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雷主持。

李军在致辞中感谢省妇联对我校的信任、关心和支持,对红船女儿高校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红船女儿宣讲团进高校宣讲,有利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各高校充分运用浙江红色教育资源“鲜活教材”,增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帮助青年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何元仙在讲话中对浙江工商大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宣讲团成员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村社、进家庭、进园区、进岗位、进高校、进网站,用丰富的思想资源和鲜活的典型案例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女性故事,凝共识、聚众力,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宣布红船女儿高校宣讲团正式成立并授旗,124名优秀红船女儿成为宣讲团首批成员。会上,来自浙江工商大学的章竞帆作为红船女儿高校宣讲团的成员代表发言。大会还为各高校宣讲团代表颁发了证书。


随后,进行了由浙江省妇联和浙江工商大学共同主办的红船女儿高校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浙江工商大学刘骊珠等7位高校宣讲团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享红色故事,传播榜样正能量。

上一条: 我校举办2021年新教师入职仪式和培训 2021-11-05
下一条: 我校召开青年教授联谊会换届大会 2021-11-0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